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报道

市司法局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1-19 10:31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政治部    字号:

  

  1月16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叶爱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上,刘叶爱局长就如何把握好“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三个关键词,坚持“人民立场、人民中心、人民主体”这条主线,践行“依法治国、法治体系、法治国家”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其他局党组成员、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并结合各自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考和分管工作分别作了研讨发言。通过研讨,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为开好我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