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报道

三明市司法局领导到挂钩村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8-02-01 11:17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字号:

  1月31日,受冷空气影响,宁化县出现雨夹雪天气,高海拔山区雪盖峰峦,挂满冰棱。三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叶爱,调研员梁宣养带领局有关科室负责人、驻村干部,冒着严寒深入到市司法局挂钩帮扶的宁化县治平畲族乡社福畲族村、城南上坪村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家中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共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20户计1万元。

  在走访过程中,刘叶爱局长一行详细询问社福畲族村、上坪村情民情、村财收入情况以及精准扶贫的相关情况,强调积极协调联系农林水及民宗等相关部门用好用足用活政策,抓好项目对接,争取资金扶要想方设法帮助精准扶贫户脱贫致富增加村民收入;要利用保护好森林资源和水资源,建设美丽乡村。

  刘局长一行还到宁化县治平乡司法所实地调研,听取基层司法所工作汇报。

866967290

1801227660

1541096892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