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报道

尤溪县公证案例入选司法部司法行政案例库

发布时间:2018-03-13 09:42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尤溪县公证处纪思颖撰写的公证案例《给租赁合同买一份保险——租赁合同公证》入选司法部司法行政(法律服务)案例库,12348网上案例标题为《福建省尤溪县投资有限公司与聊城某大酒店有限公司租赁合同公证案》。此次司法部发布的第一批公证指导性案例中福建省入选20个,三明市共2个,其中尤溪县1个。
   据悉,司法部筹建司法行政(法律服务)案例库,6100个案例网上开放,就是要用简单易懂的方式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尤溪县司法局按照省厅、市局安排布部置,精心组织,严密实施,按照业务不同,将任务分解到具体科室,责任到人,再经过科室负责人、分管领导等层层审核、筛选出具有客观性、代表性、时代性和指导性的典型案例,并按照统一制定的格式和模板,填写形成典型案例的电子文档上报。目前,尤溪县共上报各类典型案例18个,其中公证案例3个。

(尤溪县司法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