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律师协会2018年第二期青年律师发展巡回讲坛活动(三明站)成功举办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18-04-23 11:27
  

  福建省律师协会举办的青年律师发展巡回讲坛是以促进全省青年律师工作均衡发展、提升青年律师执业水平为目的,为青年律师队伍搭建的交流学习平台。日前,福建省律师协会2018年第二期青年律师发展巡回讲坛活动走进三明,为执业不满5年的新执业律师和实习律师带来了一场刑事业务的知识盛宴。

  活动邀请了两位具有刑事业务专长的优秀青年律师作为主讲嘉宾,许兴文律师以“刑事案件的有效辩护”为主题,结合自己办理刑事案件的成功经验,无私地分享了如何提高刑事辩护的技巧,尤其是对如何实现取保候审、如何规范会见、如何实现罪轻辩护等做了细致地分享;林立律师分享了自己12年的法官从业经验,强调青年律师应当具备法官的思维角度和思考方式,使辩护意见能够得到法官的认同,以提高辩护的有效性。授课实现了知识的交流和思想的碰撞,激发了与会律师的强烈共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