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万年深入建宁县司法局调研刑罚执行监督工作
来源:建宁县司法局 时间:2018-05-16 08:20

  5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万年和内司工委副主任谢复兴、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黄月珍一行,到均口司法所、县社区矫正中心开展调研。

  刘万年副主任一行在均口司法所听取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汇报,察看社区矫正融入网格化监管工作情况;参观县司法局改建中的社区矫正中心,详细了解全县社区服刑人员手机定位、参加学习教育等服务监管情况和检察机关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情况。刘万年副主任对建宁县在推广全省社区矫正“163”执行模式、“12345”工作方法基础上,深化突出“135”工作关键点,提高矫正质量落实管控措施,搞好矫正中心改建,促进社会和谐与稳定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建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志高、县检察院检察长许秀婷、司法局局长吴登峰陪同调研。

  (建宁县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