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运用典型案例开展党员教育
来源: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时间:2018-05-25 18:32
  最近,市司法局召开全局人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政法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中共三明市纪委  三明市监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综合运用正反两方面典型开展党员干部教育。

  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叶爱强调,全市司法行政党员、干职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宗旨,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深入推进法治三明建设,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加快赶超作出新贡献一要把学习全国模范检察官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学习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典型结合起来,与促进司法行政工作结合起来,向榜样学习、向先进看齐,从先进典型中获取精神力量。二要主动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通过开展警示教育,从反面典型案例和典型问题中接受教训,引以为戒,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