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综治办副主任傅建飞到梅列区调研人民调解工作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18-07-09 15:02
  

  2018年7月6日,省综治办副主任傅建飞一行到梅列区调研人民调解工作,梅列区区长张昌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盛生等领导陪同。

  傅建飞副主任一行实地参观了梅列区“小周调解工作室”,听取了梅列区司法局局长关于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工作汇报,并与梅列区区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梅列区人民调解组织建设、队伍建设、调解工作开展及经费保障等情况,对各级人民调解组织有效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给予了充分肯定。

  傅建飞副主任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对人民调解工作的要求,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努力实现矛盾纠纷不上交;要不断加强人民调解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经费保障,狠抓调解工作法制化、调解卷宗规范化、调解人员专业化,切实保障人民调解工作质量;要进一步推广品牌调解工作室的建设,加大人民调解工作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人民调解在化解矛盾纠纷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