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全体党员干职参加财经纪律专题教育培训
来源:司法局机关党委 时间:2018-07-16 12:32
  
  7月13日下午,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职参加由省司法厅举办的“财经纪律风险防范”专题视频讲座学习,并将学习课件发至每个科室。学习会上,市司法局全体党员干职认真做好笔记,感到收获很大。

  此次讲座由福建省财政厅行政处林绍征高级会计师主讲。林绍征同志结合近年来中央、福建省公布的财经法规,以及中央纪委和福建省纪委公开通报的违纪案例,从财经纪律概述、违反财经纪律的表现形式、财经纪律风险防范措施三个方面入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财经纪律的基本内容,解读“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差旅费和办公用茶开支标准等管理制度,分析违反财经纪律的表现形式和原因,提出财经纪律风险防范措施,为党员干职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刘叶爱局长在学习会上强调,全体党员干职要加强学习,防微杜渐,从小事做起,进一步纠正“四风”,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财经纪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