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
来源:司法局机关党委 时间:2018-08-03 12:15
  

  7月20日下午,三明市司法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组织全局干职集中学习“三明司法行政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和《三十讲》。

  “1979年9月,根据中组部关于恢复重建司法行政机构的文件精神,三明地区司法行政机构开始筹建。1980年10月,三明地区行署人事局批准成立福建省三明地区司法局。1983年5月,三明地区司法局改为三明市司法局……”市司法局机关第三支部书记采用课件形式,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三明司法行政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恢复重建到发展壮大的奋斗历程。 

  与会同志表示,通过学习,了解了三明司法行政的历史和发展进程,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为推进法治三明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