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离退休老干党支部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18-10-16 08:28
  1015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三明市司法局离退休老干党支部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学习活动。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郑仁武参加学习活动。  

离退休党员干部认真研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共三明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全市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认真学习了省司法厅党委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

  离退休党员干部还围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精神开展了讨论交流,纷纷表示虽然自己已退出工作岗位,但仍要在接受新思想、新理念、新知识的教育中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丰富理论知识、拓宽思维视野,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为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发挥余热。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