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习专栏:三明市司法局举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司法局机关党委 时间:2018-10-16 15:39
  9月28日下午,三明市司法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官钳为全局人员作“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专题辅导。

  陈官钳副局长阐述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意义,组织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有关“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论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7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作了导读。

  陈官钳副局长强调,党的领导是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定海神针,我们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