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司法行政机关首个公众开放日暨宪法宣誓活动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18-12-05 17:11
  

    为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社会认知度和群众满意度,建立司法行政系统与公众便捷沟通的渠道,增强市司法行政工作的透明度。12.4”国家宪法日期间,市司法局组织司法行政机关、法律援助中心、律师所、公证处等法律服务人员开展司法行政机关首个公众开放日活动

  活动现场,三明市司法局各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和律师所、公证处等法律服务人员向过往群众宣传介绍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律援助等司法行政工作及相关法律知识、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等,并帮助群众解答法律问题、发放宣传资料,受到了群众热烈欢迎。举办开放日活动,是三明市司法局拓宽群众联系渠道的一次崭新尝试,今后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会更加注重加强和改进与社会各界的联系,欢迎更多的公众代表走进司法行政,共同为司法行政事业的发展进步建言献策。

  首个司法行政公众开放日的下午,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举行宪法宣誓活动。市司法行政干部在庄严的宪法宣誓活动中深刻领会了宪法的精神实质,增强了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捍卫宪法的自觉性,更加坚定了为维护三明公平正义、为三明经济社会安定稳定发展积极努力的决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