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律协举办《律师行业税收筹划》专题讲座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19-07-05 16:24
  在新修改《个人所得税法》正式施行以及国家新一轮减税降费政策实行的大背景下,律师事务所如何做好税收筹划推进律所发展壮大是全市律师事务所迫切关心的问题。

  为务实解决好全市律师最关心最迫切的突出问题,提升律师减税降费政策获得感,629日,三明市律师协会邀请《溪发解铃》微学堂的主讲者、税收筹划专家厦门欣广税务师事务所林溪发老师为全市律师事务所主任、合伙人、财务人员讲授《律师行业税收筹划》专题讲座。 

  讲座中,林溪发老师针对律师行业适用的税收政策,结合个税改革福利、深化增值税改革、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以行业专家的角度对税收筹划进行深度讲解,并提出了应对策略与建议。

  最后,林老师还与在座学员们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对学员提出的诸多疑难问题进行耐心解惑。 整场税收筹划讲座历经二个多小时,学员们专心听讲,讨论氛围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在讲座中学到了很多“干货”,特别是学习了之前未注意的小细节,期待以后有机会能再次聆听林老师解铃说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