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展红旗如画:三明律师长征路再出发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19-07-11 16:59

  为坚定全市党员律师革命理想信念,重温红色记忆,牢记使命担当,76日,三明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全市党员律师到红军长征出发地之一的宁化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首站,在全国优秀党员律师阙勇刚的领誓下,党员律师们在宁化县红土地广场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碑前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


  第二站,党员律师们冒雨前往北山革命烈士纪念园敬献了花篮,肃立三鞠躬,并绕纪念碑一圈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


  最后,党员律师们集体参观了宁化县革命纪念馆,聆听讲解员讲述宁化县作为红军长征出发地之一和中央苏区“乌克兰”的光荣革命史。

  通过现场的参观学习,党员律师们对长征精神和革命烈士的献身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广大党员律师应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始终以“做一名合格的党的法治工作者”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律师执业初心,以带头履行律师的职责使命诠释对党的忠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