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行政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 时间:2019-10-29 15:23
  

    1026,为期6天的全市司法行政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培训采取集中学习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邀请了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方秋轩和市政府办信息与总值班室主任陈开桩分别就“用忠诚奉献与创新诠释着基层司法行政人初心”、“信息写作与值班工作”等进行专题讲授。培训课程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等,既有政治理论解读又有实务操作辅导,针对性、实用性强。

  

  期间,还安排参训人员到三明市博物馆参观“红色三明”主题展览,到东山县参观谷文昌精神现场教学点,聆听谷文昌精神报告,感受 “四有”干部的楷模谷文昌先进典型事迹。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扩大了视野,提高了站位,提升了能力,收获颇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