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叶爱局长上专题党课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 时间:2019-10-31 11:05
    1031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叶爱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体会和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以“不忘初心,立足岗位找差距;牢记使命,推动工作抓落实”为题,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直公证处主任及市公证协会、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上了一堂深刻的专题党课。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胡伟诚到会指导。

  刘叶爱局长从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悟。守初心--践行司法为民,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做到“忠诚、干净、为民”。担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要紧扣“一个统筹、四大职能”总体工作布局,摈弃畏难示弱思想,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奋力推进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的新格局。找差距--敢于直面问题,认清制约我市司法行政发展的短板和不足。要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对调研发现的问题短板,要以解剖麻雀、钉钉子精神,抓好梳理剖析,加强研究解决,切实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抓落实--善于真抓实干,推动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加快发展。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我市司法行政改革发展新局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