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 时间:2019-11-07 08:49
  

    根据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按照市委具体安排部署,116日,三明市司法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刘叶爱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十指导组组长路钢到会指导,其他处级领导列席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十八个是否”,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自我检查,对自身遵守党章党规情况作了客观总结,既实事求是回答有没有的问题,又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差距。通过刀刃向内、自我检视,大家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下一步,领导班子成员将在对照差距的基础上坚持学深悟透、查改贯通、学做结合,努力把党章党规要求体现到推动主题教育的高质量开展中去,以实际行动落实到做实我市“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谱写新时代新三明新篇章的建设实践中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