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在厦门》等系列采访实录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 时间:2020-01-11 16:12

  1月9日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叶爱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并开展专题研讨。

  学习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官钳组织学习《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十二)“习书记要求身边工作人员要讲规矩守纪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仁武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厦门》系列采访实录(三);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凌英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宁德》系列采访实录第7篇“习书记提出的‘滴水穿石’和‘弱鸟先飞’凝成了闽东精神”原文。局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刘叶爱、陈官钳、曾显明、陈春兰、郑仁武、张凌英、梁宣养先后作研讨交流发言。 

  刘叶爱局长强调,要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生动实践,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围绕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以人民为中心,立足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抓好作风建设,大兴调研之风,大兴务实之风,增强责任担当,创新方式方法,扎实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服务三明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