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 时间:2020-01-19 21:35

  

 

  119日上午,三明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党组书记、局长刘叶爱代表局党组作总结发言,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路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叶爱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三明市司法局始终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聚焦主题主线开展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达到了预期目的。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上取得新成效;推动法治三明建设取得新成效;维护社会稳定取得新成效;公共法律服务取得新成效;干部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刘叶爱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新起点,自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坚持下去,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提高站位常抓不懈,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干部担当作为,加强问题整治,永葆清廉本色。为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主动融入“五比五晒”,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谱写新时代新三明治理现代化提供更加坚实的法治保障。

  路钢组长充分肯定了市司法局主题教育期间的做法和成效,对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要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司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持续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实,确保清仓见底、取得实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