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组织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 时间:2020-01-18 12:48

  117日,三明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官钳、陈春兰、郑仁武分别围绕学习主题作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学深学透讲话精神,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奋力开创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的建设新局面;要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强化责任担当。紧扣“一个统筹、四大职能”职责定位,扎实做好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和公共法律服务等方面工作,为统筹推进我市各项改革发展任务提供法治保障;要强化规则意识,永葆清廉本色。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带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