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调研组到沙县调研指导司法所规范化建设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0-06-01 08:51

  5月27日,三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官钳到沙县调研指导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

  陈官钳副局长一行先后考察了高桥司法所、夏茂司法所、凤岗司法所、虬江司法所、高砂司法所,实地察看各司法所软硬件设施、办公环境、人员配备情况,听取各司法所的工作汇报,同司法所工作人员座谈,详细了解各司法所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人员稳控、刑满释放人员衔接、人民调解“一案一补”津贴落实等各项具体工作落实情况。

  陈官钳指出,司法所建设要在自身软硬件建设上下功夫,充分整合资源,完善工作机制,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力争补齐短板,争取党委政府对司法所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各司法所要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利用“县人民调解中心”“重大矛盾纠纷集调联调”等平台机制,做好涉复工复产矛盾纠纷调处,加强重点社区矫正、安置帮教人员稳控工作,着重做好刑满释放人员衔接工作,掌握好刑释人员动态。(杨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