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开展“忆红色故事·看绿色发展”主题活动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0-06-01 11:12

 

   5月29日,三明市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妇女、青年干部及青年法律服务工作者到中央苏区县清流县林畲乡开展“忆红色故事·看绿色发展”主题活动,重温三明红色历史,学习三明人民发展绿色经济、生态经济的生动实践,并坚定在廉政建设中获得接续奋斗的不竭动力。

  一是参观毛泽东旧居、清流县革命历史纪念馆,接受红色文化洗礼,感受土地革命时期共产党与国民党反动派斗争的艰苦斗争,体会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充分认识到加强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的使命与责任。

  二是参观清流清风廉文化馆,接受廉政文化教育,认识到共产党只有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正确运用权力、不谋私利,才能凝聚民心、汇聚接续奋斗的磅礴力量。

  三是参观苏福茶业有限公司的自动化制茶过程、清流美丰花卉苗木农民专业合作社的产销模式,切身感受三明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的成果,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的理念和信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