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灯行动·党旗飘扬|三明市司法局举办《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0-07-10 18:06

  7月9日晚,三明市司法局党组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专题学习研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直公证处主任、至诚公证处全体党员近40人参加学习研讨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叶爱和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凌英领学《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同志做一切工作都是以人民为中心”“习近平同志不仅有思路,还有切实的行动”“习近平同志善于抓重点工作、抓关键环节”等篇目。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叶爱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官钳结合工作实际,先后交流学习心得,引导党员干部从理论源头和实践起点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的领导风范、工作作风和赤诚情怀,传承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创造的思想、理念、精神、作风等宝贵财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三明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