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万年一行到清流县调研“七五”普法工作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0-07-17 16:48

  7月14日,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万年带领调研组到清流开展“七五”普法工作情况调研。

  此次调研采取了实地走访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林畲镇清流清风馆、法治文化街、法治文化长廊、石下村法律图书屋、实地察看林畲初心小镇研学基地等普法基地。调研中,调研组重点调研基层民主法治建设、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普法形式创新等方面情况。调研组与乡镇、村居干部进行了认真交谈,对“七五”普法工作开展的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政府关于“七五”普法总体情况汇报,县公安局、司法局、教育局、民政局、生态环境局、城建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调研组对清流县“七五”普法工作的成效给予了充分地肯定,调研组表示将把此次调研的总体情况以及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形成报告,以进一步完善和推动“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取长补短,积极谋划“八五”普法,推动全民守法普法成为社会治理的法治基础。(黄燕萍、魏帮坪)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