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学习研讨会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0-07-20 16:41

  7月16日,三明市司法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首场专题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并组织《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学习会上,罗常青等2位青年干部导读《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同志有着为人民干一番事业的理想抱负”“习近平同志这么做是对‘功成不必在我’精神境界的最好诠释”等篇目内容,兰玲等3位青年干部作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心得体会研讨交流。通过专题学习研讨和知识测试,大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作用,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对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用理论指导实践,做到学以致用,用有所成,担当起新时代赋予司法行政系统青年干部的责任与使命,扎实做好普法宣传、行政复议、法律服务、人民调解等群众工作,努力化解社会矛盾、守护公平正义,为三明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市司法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由局机关10名35岁以下青年干部组成,依托局团总支开展理论学习活动。自6月份成立以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认真制定理论学习方案,组织小组成员积极参加局机关、支部集中学习和学习强国、福建干部网络学院平台个人自学,撰写学习践行新思想心得体会文章及系列采访实录学习感言,并组建学习微信群转发学习文章,组织青年干部开展理论自学。(罗常青/文、郑俊杰/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