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灯行动·党旗飘扬|三明市司法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0-08-14 17:16

  8月13日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叶爱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组织全局干部、市直公证处主任和至诚公证处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原文,集中观看“学习强国”微党课“如何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仁武,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凌英,二级调研员梁宣养等市管党员领导干部在自学《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基础上,结合个人实际,就如何运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思想财富、实践成果,分别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交流发言。

  学习会上,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凌英通过剖析干部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围绕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为与会人员上专题党课《敢担当、有作为,争当干事有为的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