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举办全市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0-10-16 16:46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法治工作人员素质,加强法治工作队伍建设,10月15日,三明市委依法治市办在三明市委党校举办全市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省司法厅法治督察处副处长陈颖萃、市司法局副局长郑仁武作专题讲座,市直各单位、各县(市、区)司法局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陈颖萃同志以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为视角,从立法背景、章节体例、主要内容三个方面,结合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对《福建省行政执法条例》进行系统解析,为行政执法人员实际操作提供了详实的理论支持。

  郑仁武同志以《以示范创建为抓手 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为题,从什么是法治政府、建设法治政府的难点以及怎样建设三个方面展开阐述,并介绍我市即将开展的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情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