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公证协会开展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集中学习培训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1-03-30 16:30

  3月26日,三明市公证协会开展三明市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集中学习培训,全市公证人员参加。

  福建省厦门市鹭江公证处常务副主任陈军带领公证人员学习了《公证法》《公证程序规则》等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并从供需关系看现代法律服务体系角度分析公证的发展,通过民事类、证保类及金融类公证阐述如何找到和解决群众痛点,让被动需求变主动服务,并强调在办理传统公证业务的同时应勇于开拓特色服务模式,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公证法律服务需求。

  中共三明市委党校副教授盖军静通过党规党章的历史脉络分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成为百年大党,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

  观看时代楷模“漳州110”宣传片,深刻领会“漳州110”听党指挥、永葆忠诚的政治品格,不忘初心、担当奉献的为民情怀,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的开拓精神以及铁规律己、严管队伍的过硬作风,做到立足自身岗位,坚定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创新,公证为民。

  听全国公证行业警示教育精选案例,教育公证人员以案为鉴,吸取教训,牢记公证员职业道德、执业纪律,规范执业行为,进一步强化责任,提供公证质量,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公证服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