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祭英烈主题活动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1-04-09 10:26

  清明节期间,三明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中国文明网“网上祭英烈”活动。4月8日,市司法局再次组织党员干部来到麒麟山聚英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祭英烈主题活动。

  在绵绵细雨中,党员干部怀着感恩之心、崇敬之情,通过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默哀肃立、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向革命英烈致以崇高敬意。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祭英烈主题活动,大家表示,要崇尚英雄、敬仰英雄、学习英雄,大力弘扬革命英烈的崇高品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三明苏区革命斗争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筑牢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黄俏梅、刘宝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