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领导下沉公证处督导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1-06-24 17:32

  6月23日,三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凌英下沉三明市至诚公证处、天鸿公证处督导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张凌英认真查看两家公证处开展专项治理工作台账,与公证人员进行座谈。两家公证处主任汇报了深入排查阶段主动查摆的问题,以及对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张凌英详细询问公证业务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耐心听取对深入排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需要市司法局协调解决或向上反映的问题。

  张凌英强调,要将学习教育贯穿专项治理全过程,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公证人员服务为民意识、法治意识;对自查核查出的问题,要深入剖析症结和根源,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要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推出一批便民利民措施,让群众有更多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