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领导翟超到永安市调研法治政府创建工作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1-09-03 11:20

  9月1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翟超带领三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叶爱一行到永安市调研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永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永贞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翟超一行参观了荣获“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单位”的永安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以及荣获“全国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评议考核优秀执法单位”的永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详细了解执法大队基本情况、工作特色、存在不足等情况,对两个执法大队通过远程监控执法的创新做法表示肯定。

  调研座谈会上,永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永贞详细汇报永安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与会同志积极参与交流。翟超就进一步做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立足长远,把法治政府示范创建作为重要抓手,运用示范创建的契机,持续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全面提升依法治市工作水平;二要对标对表,突出重点,细化提升争创优势,对标对表项目指标和成功的经验、做法,突出各个阶段工作重点,明确工作主线,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三要完善机制,加大力度,学习借鉴兄弟县市的经验,全力推进示范创建工作。(杨俊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