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重要嘱托 建设“一区六城”|三明市司法局领导到律师第二联合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时间:2021-12-13 09:36

  12月10日下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凌英到策问律师事务所,向律师第二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员律师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座谈交流,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

  张凌英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和行动。二要准确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总结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三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实践要求,坚持公平公正、着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坚持人民至上、着力提升法律服务质效,坚持开拓创新、着力深化司法行政改革,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着力锻造司法行政铁军,以过硬的作风推进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宣讲会上,陈光兴、林长洋等党员律师进行交流发言。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市律师行业党委工作人员旁听宣讲。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