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会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时间:2022-01-11 17:45

11011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叶爱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对福建、三明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打牢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局领导分别联系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内容开展心得体会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筑牢政治忠诚,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局领导要与有关负责同志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和建议,撰写个人剖析材料。要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以钉钉子精神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努力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和法治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