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开展“学习航天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时间:2022-04-29 10:11

 

  在第七个“中国航天日” 到来之际,4月29日,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至诚公证处支部、老干部支部的党员走进市科技馆开展“学习航天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航天点亮梦想”专题展览陈列的一件件展品,承载着代代传承的航天精神生动诠释了航天人“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的品格与力量。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学习了航天知识,重温了中国航天60余年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在增强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怀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心系“国之大者”,从中国航空航天伟大事业中汲取精神力量,崇尚科学、探索未知、敢于创新的理念融入到司法行政工作中,为民服务践初心,立足岗位担使命,服务大局勇作为,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