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成绩公布及确认参加主观题考试公告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 时间:2021-11-10 09:58

  

  依据《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公告》(2021年第8号)及《福建省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成绩公布及确认参加主观题考试公告(闽司公告〔2021〕6号)等有关规定,经报司法部、福建省司法厅批准,现就三明市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成绩和主观题考试报名、交费等事项公告如下:

  应试人员可自11月10日0时起,通过司法部网站、司法部微信公众号和中国普法网、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查询本人成绩,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下载打印成绩通知单。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公告》(2021年第8号),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全国统一合格分数线为180分。放宽合格分数线对应申请享受放宽政策人员户籍所在的放宽地方,分别为140分、150分和160分。

  主观题考试报名确认和交费时间为2021年11月10日0时至12日24时。应试人员应当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司法部网站报名确认参加主观题考试,逾期不予补报。

  三明市考区的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以及在三明市工作、生活的2020年客观题考试保留有效成绩人员,可以选择在三明市确认参加主观题考试。

  主观题考试时间、内容及方式等事宜,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公告》(第4号、第8号)和福建省司法厅公告(闽司公告〔2021〕第1号、第5号)执行。

  我市设主观题考试考区,受实有机位数量的限制,报名人员选择三明考区时,如出现所在考区机位已满的提示,请选择机位未满的临近考区报名。

  应试人员因身体、年龄等原因使用计算机考试确有困难的,可在确认报名参加主观题考试时申请使用纸笔答题方式,试题、答题要求均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应试人员在答题纸上作答。我省主观题考试纸笔考试设福州(含三明、莆田、南平、宁德)、厦门(含漳州、泉州、龙岩)2个考区。

  应试人员参加主观题考试,应当遵守国家、三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规定,考前到具有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资质的医疗机构或者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参加考试时应提交48小时内(11月19日9:00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自觉配合考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咨询电话:

  三明市司法局:0598-8241795  

  福建省司法厅:0591-83785711、83770270、83770282

                三明市司法局

                2021年11月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