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灯行动·党旗飘扬|三明市律师行业党委开展“阳光1+1 牵手老区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0-07-20 16:44

  7月11日,三明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党员律师走进宁化县安乐镇谢坊村开展“阳光1+1 牵手老区村”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律师发挥专业特长,审查规范谢坊村村规民约,谋划谢坊村法治治理新模式,助力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    活动中,三明市律师协会与谢坊村举行了“一对一”结对仪式,并赠予谢坊村1万元结对帮扶款。市律师行业党委慰问了谢坊村老党员和退役军人,给予他们律师行业党组织的关怀。   “宁化、清流、归化,路隘林深苔滑……”,在安乐镇政府会议室,宁化县委党校赖副校长为党员律师们讲授毛主席创作《如梦令·元旦》的背景和经过、苏区精神的丰富内涵、弘扬苏区精神的时代意义,激励党员律师们弘扬苏区精神,为新时代新三明建设贡献力量。

  三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明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春兰为党员律师们讲授《乡村振兴,保驾护航党员律师有担当》专题党课,结合此次律师协会牵手谢坊村“阳光1+1 牵手老区村”行动,希望党员律师强化使命担当,发挥“头雁效应”,在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总要求中勇于担当作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