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多部门联合开展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0-12-03 17:25

  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创造更安全、更顺畅、更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12月2日,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县司法局、公安交警大队等部门组建“交通安全”普法志愿服务队,在县农村客运站(二桥底下)开展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宣传活动,将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沙陈龙亲临现场指导。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发挥部门职能作用,以悬挂宣传条幅、搭设咨询台、面对面解答、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向客运车驾驶员、摩托车驾驶员、乘客及普通群众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吸引大量群众积极参与,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

  据统计,活动中共接受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赠送摩托车雨披、印有“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法治标识的小笔袋、手提袋,发放《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和《两客一危无小事  紧绷交通安全弦》《防疲劳  快警示》等宣传资料300余份。(黄清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