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共建帮扶暖人心 传递温暖显真情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1-02-07 15:37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共建社区挂包贫困户家庭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2月4日,将乐县司法局开展入户走访送温暖活动,共慰问生活困难群众4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米、油等慰问品。

  慰问中,局领导与贫困户亲切交谈,问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不要向困难低头,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让他们在这个洋溢着团圆、喜庆、欢乐气息的日子里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满满的爱。

  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虽然送去的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不是很多,但这份“关爱”是最贴心的礼物,温暖了困难家庭的心灵,拉近了单位与共建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充分发挥共建作用,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形成扶贫帮困、情暖辖区居民的良好氛围。(黄清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