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梅列区司法局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1-02-18 16:23

  春节期间,梅列区司法局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由局领导带队深入挂包的城市困难家庭户、陈大镇碧溪村,法律援助家庭困难受援人、离退休老干部等,为他们带去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城市困难家庭户

  2月2日,副局长周娟一行慰问挂包的2户城市困难家庭户,详细询问困难户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生活现状等,发放米、油、牛奶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

  走访慰问挂点村低保户、困难户

  梅列区司法局积极拓宽社会帮扶渠道和领域,争取爱心企业对社会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2月7日,联合福建三总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鑫坤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两家爱心企业一行到挂点陈大镇红军村碧溪村“献爱心、送温暖”看望慰问贫困户,为17户低保户、困难户赠送了米、面、油等食品并送上慰问金,梅列区司法局为碧溪村党支部爱心捐赠口罩500只,用实际行动助力碧溪村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并给贫困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法律援助家庭困难受援人

  2月8日,梅列区司法局叶玉坤局长一行走访慰问梅列区法律援助中心受理承办的虐童案受害女童,并邀请三明市台江医院党委书记张海涛及心理治疗师(咨询师)共同关爱受虐女童近况,并进行心理疏导和干预。

  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月9日下午,带着对老干部的关心和关爱,梅列区司法局叶玉坤局长一行走访慰问该局生病卧床年近九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并提前向其致以节日问候。慰问中,详细询问老陈的身体、生活情况,对其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并希望老陈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司法局工作,并嘱咐他保重好身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