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司法局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1-02-22 11:39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加强群众自我防控意识,春节期间,永安市司法局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四进”活动。

  一是防控宣传进村(居)。工作人员深入乡镇(街道)各村(居),向群众分发疫情防控宣传宣传单,引导群众出入室内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勤洗手,同时叮嘱居民涉及重点地区返永人员一定要及时向居住地社区报备。

  二是防控宣传进校园。向学生全面普及新冠肺炎防护知识,引导学生勤洗手,做好个人防护,做好日常消毒,定时通风,培养学生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

  三是防控宣传进家庭。志愿者每到一户,向他们宣传家庭私人聚会不超过10人,有感冒症状者要到医院及时救治。

  四是防控宣传进单位充分发挥干部职工示范引领作用,号召机关干部积极学习防疫科普知识,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向周围的家人和朋友普及防疫知识。


  永安市司法局还做好“两劳”刑释解教人员和社区矫正对象等特殊人群的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做到重点管控人员不脱管、不漏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法治宣传购物袋、围裙等近400个,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关晓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