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司法行政讲坛”开讲!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1-02-25 09:09

  为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推进司法行政队伍“一学三比”练兵比武常态化,推动司法行政队伍深学笃行,促进司法行政人员思想境界有新高度、精神状态有新面貌、综合素质有新提升,三明市司法局开设了“三明司法行政讲坛”。2月24日,讲坛第一讲邀请中共三明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陈锦琪讲授《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三明实践”》。市司法局设主会场,各县(市、区)司法局设分会场,全市334名司法行政系统干职参加学习。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凌英作开班讲话,她指出,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人员要深刻领会学习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她要求,全体干职把所学知识与岗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全面提升专业素养,真正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她强调,各县(市、区)要结合实际,分类分级组织实施全员教育培训,提高司法行政系统干部工作科学化水平,切实增强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陈锦琪教授从“三明实践”的背景由来、内涵定位及启示意义等方面生动地诠释“三明实践”,介绍三明市在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三明实践”的探索与创新,助力全市司法行政干部结合工作实际更加全面客观理解“三明实践”、更好地融入巩固拓展提升“三明实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