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召开党组会暨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时间:2021-11-04 17:56
        11月4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叶爱主持召开局党组会暨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领导干部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通知》以及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的领导,把握正确方向,着力建设高素质法治人才队伍,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和三明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创新完善司法行政人才队伍建设制度机制,健全干部激励机制,开展好平时考核,用好职级职务并行政策,突出一线历练,把法治建设、矛盾化解等一线作为干部实践锻炼的练兵场,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进一步提升干部精气神。二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坚持构建大统战格局,充分调动法律服务队伍资源力量,凝心聚力提升司法行政工作实效。三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党员领导干部要按规定按程序及时如实向党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做到不瞒报、不漏报。四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实际行动切实筑牢安全防线,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