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举办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研讨会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时间:2021-11-04 18:56
  

114日,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市直公证处主任专题学习《三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共三明市委政法委转发省教育整顿办 省委政法委关于向潘东升同志学习的决定的通知》以及《人民日报》刊载的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护一方稳定,保一方平安》。在家局领导和科级干部代表共6人分别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研讨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要学习潘东升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夯实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学习潘东升同志心系百姓、亲民爱民的公仆情怀,树牢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学习潘东升同志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敬业精神,提高攻坚克难的能力水平;学习潘东升同志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严守纪律规矩的底线红线。

会议强调,一要把开展向潘东升同志学习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和市委“牢记新嘱托 增创新优势 再上新台阶”活动、司法行政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会、党员干部大会、座谈会等形式,掀起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热潮,营造宣传英模、学习英模、崇尚英模的良好氛围。二要培树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典型,注重发现和挖掘“急难险重”一线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三牛式”干部,进一步推进司法行政队伍建设,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三要落实“项目工作法”“脚底板工作法”,抓好年度工作“回头看”,做好补缺补漏,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为建设“一区六城”,奋力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法治保障和优质法律服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