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时间:2021-11-17 16:12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三明市司法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高度政治自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以“法律服务零距离”党建服务品牌为抓手,扎实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推动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为三明建设“一区六城”、奋力谱写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法治保障和优质法律服务。


  法治调研罗常青表示:历史具有映照现实、远观未来的伟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再创伟业提供了根本遵循。践行“三新”,法治先行,在日常工作中要坚持好、运用好、发扬好“十个坚持”宝贵经验,加强理论武装,把法治调研工作、青年理论学习做细做实,全力推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在新的赶考路上考出好成绩。


  行政复议与应诉科乐雨禾表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走过一百年的苦难与辉煌,我们站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新起点上。在全面依法治国、建设法治中国的时代背景下,作为司法行政系统一名新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对行政复议与应诉方面的法律专业知识的学习和研究,增强为人民服务本领落实行政复议体制改革任务,为法治政府建设添砖加瓦。


  社区矫正管理局郑俊杰表示:我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宝贵经验,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新担当新作为做好社区矫正工作,全力维护社区矫正安全稳定,积极推动“平安三明”建设。


  普法与依法治理科梁雯表示:我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实干担当,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扎实推进“八五”普法,助推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三明、平安三明。


  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罗辰龙表示: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更加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一定能实现。我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在岗位上踏实肯干、履好职尽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开拓创新,指导好基层司法所的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市法律援助中心、市“148”指挥中心)许家门表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创新优化公证、法律援助、司法鉴定公共法律服务便民利民惠民措施,帮助人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三明建设“一区六城”奋力谱写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


  律师工作科汤渊渊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尤其是“十个坚持”的提出,高屋建瓴,高瞻远瞩。作为司法行政系统一名党员,我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从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力量,扎实做好律师党建工作,凝聚发展共识,引导律师队伍积极助力我市“一区六城”建设。


  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和行政审批科(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贲亚平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概括了“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提出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既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也是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行动指南。作为一名司法行政干部,我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打造过硬本领,扎实做好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和行政审批工作,为建设“法治三明”作出新的贡献。


  人事教育科姜丽萍表示:我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养分,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工作技能,做实做细做好本职工作。


  普法依法治理科刘宝伟表示:作为一名司法行政干部,我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政治上忠诚核心、思想上紧随核心、行动上捍卫核心。在本职岗位上,将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忠诚履职,扎实工作,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老干部支部陈进才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我们未来如何继续成功谋划了清晰的蓝图。作为一名退休老党员,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一区六城”,奋力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奉献余热、发挥作用。


  老干部支部孙国增表示: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牢记党的发展历程,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坚定不移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