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召开局党组会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时间:2022-05-27 19:00
 

        527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叶爱主持召开局党组会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55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以及市委常委会关于创城、机关效能建设、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

一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进一步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模范、五个带头”的成长指引,落实党建带团建机制,配齐配强市司法局团总支班子,引领团员青年在奋斗磨练中增长才干展现作为。

三要学好、用好《信访工作条例》,推动“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落实,积极推进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

四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落实整改措施,提升服务能力水平。要聚焦服务“五比五晒”,加大机关效能建设力度,积极创建模范机关,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法治三明、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

        局领导、各科(室、局)及市直公证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