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司法局联合多部门开展“警钟长鸣 守规强纪”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19-05-22 08:48
  2019年5月17日上午,清流县司法局党支部牵头,联合县委政法委、县委统战部、党工委支部共32名党员到清流县监狱开展“警钟长鸣,守规强纪”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警示教育。
监狱服刑人员现身说法
联合共建支部党员听取服刑人员现身说法
联合共建支部党员参观服刑人员手工艺品
联合共建支部党员参观服刑人员生产车间
  2位监狱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他们自身违法犯罪以及悔罪认罪的心路历程;组织党员参观了服刑人员日常住宿、劳动场所。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和近距离参观服刑人员高墙生活,给参加警示教育的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敲响了守规强纪的警钟。党员同志们表示,要以案为鉴,筑牢反腐拒变思想防线,树立廉洁从政意识,紧绷纪律之弦,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推进清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做出积极贡献。
  (清流县司法局 林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