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红色故事宣讲团赴福建省司法厅宣讲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19-10-16 17:18

  1016日下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叶爱带领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团,到省司法厅开展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活动。省司法厅高度重视此次宣讲活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厅党委书记、厅长邬勇雷亲自主持审定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宣讲活动方案。因出差在外,专门委托厅党委委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宝华主持该项活动。厅在家领导柯南木、庄天从、姚建,全体干部职工,监狱管理局、强制戒毒局和其他直属单位部分干警共260余人参加。


  宣讲会前,张宝华组长与宣讲团成员亲切座谈,指出要饮水思源,大力弘扬苏区精神,积极支持三明老区苏区司法行政建设,以实际行动支持三明加快发展。


  宣讲会上,三明市委党校陈锦琪副教授对红色三明故事党史知识进行专题宣讲,介绍了红色历史,宣扬了革命精神。


  宣讲团成员王莉莉、乐甦、曾丽红、汪洋等4位同志分别讲述了《数字里的红色记忆》《一本珍贵的军用号谱》《曾家一门三烈士》《开国将军和农夫的故事》等故事,图文并茂、饱含深情,令人动容。


  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庄天从代表省司法厅对三明市委本次活动的精心组织和对全省司法行政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郑重地将感谢信交到刘叶爱局长手中。


  最后,张宝华组长强调,吃水不忘掘井人,红色江山来之不易,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始终铭记缅怀革命先烈,支持三明苏区司法行政建设;要深入学习中央苏区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巩固深化省司法厅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传承和发扬红色革命精神,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开创新局面。


  此次赴省司法厅宣讲活动,是市司法局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做实中央苏区文章,唱响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品牌的具体举措。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加快老区苏区脱贫奔小康,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三明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