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学三比

大田县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04 15:48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字号:

  12月2日,大田县委依法治县办、司法局邀请县委党校教师郭立新作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全县各乡镇、县直单位分管法治宣传工作的领导共计77人参加讲座。

  此次讲座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从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怎么做等方面着重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郭立新老师综合古今中外,引经据典,回顾我国历史发展进程,用具体数据证实“十三五”期间我国取得的重要成绩,进一步阐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特征,以及建设现代化的机遇与风险挑战,阐释领导干部应当如何提高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做到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提高政府公信力,回应群众新期盼。(吴丽清)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