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举办专题党课暨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时间:2021-12-16 16:13

  12月16日上午,市司法局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为期半天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暨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三明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市优秀共产党员、市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务教研处主任、副教授、省级优秀教师盖军静从“深刻把握《决议》的制定背景”“深刻把握《决议》的基本内容”“深刻把握《决议》的重大论断”三个方面,生动讲授《百年奋斗铸伟业 以史为鉴启新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局机关党员干部及各支部书记共40余人参加专题党课学习。


  为确保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专题党课后,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共20余人专题研讨交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来自局机关、至诚公证处、老干部 、律师所等支部的5位支部书记作重点交流发言,其余支部书记书面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