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举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学习会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时间:2022-04-28 16:06

428日下午,市司法局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学习会,围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中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工作的主要内容,重点学习2013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2018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一条例两纲要”(即《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及《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内容。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内容十分丰富,充分反映党的百年宣传工作的历程、成就和经验,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读物,是学习研究党的宣传史的基本教材。各支部要充分运用“三会一课”,组织党员学好用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规律,按照守正创新要求不断提高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水平。

在家局领导和机关各科(室、局)党员干职、市直公证处负责人参加专题学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